俄巨熊闯民宅大啖罗宋汤 夫妇吓坏(图)


俄罗斯棕熊闯民宅,留下大大的脚印和洒满地的罗宋汤汁。(图/取自英国镜报网站)

【看中国2013年10月07日讯】食物太香也会引来饥肠辘辘的野熊!俄罗斯西伯利亚有一对夫妇煮完一锅罗宋汤后跑去睡觉,睡到一半听到一声巨响,往外瞧竟然是只大棕熊跑进来享用美食,邻居吓得赶紧报案,警察赶来把熊吓跑,但洒了满地的红色罗宋汤看起来就像血喷了满地。

根据《BBC》报导,俄罗斯的伊尔库茨克城(Irkutsk)经常会有野熊跑到人们的房子里找食物,这对夫妇可能是罗宋汤煮得太香,吸引饥饿的熊跑进来大快朵颐。当初这对夫妇煮完汤后就把锅子放着跑去睡,后来听到一声巨大的声响,偷偷往外看才发现有一只大棕熊打破大门玻璃进到屋内大吃大喝。

隔壁邻居看到有熊出现,吓得赶紧报案,警察赶来时发现这对夫妇受困在浴室里,闯进家中的野熊则在院子内喝汤。尽管最后警察对空鸣枪吓跑野熊,但房屋内外有多处遭到毁损,地上残留的熊爪印很明显,红色的罗宋汤也都打翻在瓦斯炉和地上,乍看很像血喷了满地一样怵目惊心,还好这对夫妇都没有受伤。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