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让人头晕? 抱怨声蔓延(图)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9月28日讯】苹果电脑日前所推出的全新iOS7作业系统遭使用者抱怨会害人恶心头晕想吐,而且这个问题已普遍到在苹果电脑论坛出现整串讨论串,继科技网站The Verge于25日率先报导后,推特上的抱怨声浪也愈来愈大。

iOS7会造成使用者出现类似动晕症(motion sickness)症状的主要原因,可能在于新版作业系统加上了缩放动画效果。苹果论坛用户Ensorceled表示,“iOS7无所不在的缩放效果真的让我感到恶心和头痛”,另一名用户gillywonk也在论坛里发文说,拜托苹果电脑赶快设法让使用者关闭这些缩放功能。

宁可降级回到iOS6

有些使用者则说,尽管iOS7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但他们宁可降级回到iOS6。使用者Ldejeant抱怨说,新作业系统让他眼睛疼痛和头昏,但却又不能降级,他非常不满。

苹果在27日公布了iOS7的一项更新,但目的是让用户在无需键入密码或其他安全资讯情况下避开手机的萤幕锁定功能,与为人诟病的缩放功能无关。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