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校门口发生爆炸 死者遗体横屍现场(组图)


事发现场

【看中国2013年09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路扬帆报导)9日上午7时10分左右,广西桂林灵川县八里街学校门口发生一起三轮车起火爆炸事故,目前已知2人死亡,18人受伤,其中1人受重伤。伤者中有9名小学生、3名家长和5名路人。该小学已全校停课。

据国内官方媒体报导,9日上午7时10分左右,广西桂林灵川县八里街学校门口发生一起三轮车起火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8人受伤,其中1人受重伤。

由于事发时正值上学时间,学校门口有很多学生及家长,因而造成9名小学生、3名家长和5名路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此外,报导称,现场一片狼藉,一疑似爆炸中遇难者遗体横屍现场,多辆摩托车、电动车翻倒在路面上,并有不同程度的受损。

当地商店的店主称,当他听到“嘭”的一声巨响跑出来看时,学校门口一片黑烟,有两人倒在地上。

有目击者称,当时爆炸威力很大,学校对面的酒店房间多扇窗户玻璃被震碎,一些停在附近路边的汽车玻璃也被震坏。

据传,爆炸原因可能是有人与该校校长有矛盾,因而采取报复行动。

警方称,肇事的嫌疑人已初步确定。嫌疑人驾驶三轮车经过现场时,三轮车起火,然后发生爆炸。

目前,爆炸事件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实际伤亡情况也还在做进一步的核实。

本文留言

作者路扬帆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