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组织惊传攻击 驻阿富汗美军基地(图)


在巴基斯坦边界附近的一处美军基地在今天传出遭到塔利班自杀炸弹客和枪手的攻击,目前尚未传出有人员伤亡。(图/翻摄自网路)

【看中国2013年09月02日讯】美国政府正纠结于是否对叙利亚出兵之际,在巴基斯坦边界附近一处美军基地在今天传出遭到塔利班自杀炸弹客和枪手的攻击,目前尚未传出有人员伤亡。不过,根据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Zabiullah Mujahid)向媒体表示,塔利班将会为这起攻击事件负责。

根据《法新社》报导,阿富汗当局发言人阿布杜塞(Ahmadzia Abdulzai)表示,位于东部靠近巴基斯坦的阿富汗南加哈省(Nangarhar)一处美军基地遭到塔利班分子攻击。

这起攻击事件导致阿富汗警方紧急关闭附近部分道路,目前尚未传出有人员伤亡,所幸美军基地本身未遭到塔利班分子闯入。 而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声明,塔利班组织将会为这起攻击事件负起责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