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第一次空袭黎巴嫩(图)


以色列空军装备的F-16战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唐诗韵编译报道)《捷克周报》(TÝDEN.CZ),8月23日 消息,以色列空军23日轰炸了位于黎巴嫩南部的一个目标。 此次空袭是报复黎巴嫩周四对以色列北部发射四枚导弹所造成损害。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彼得•勒纳(Peter Lerner)解释说,“以色列不会容忍来自黎巴嫩境内的恐怖侵略“。今天的攻击目标是位于贝鲁特和西顿(Bejrút a Sidon)之间的“恐怖分子总部”。 这是从2006年以色列和黎巴嫩激进真主党运动(libanonske radikální hnutí Hizballáh)之间战争以来的第一次空袭。

以色列攻击的目标是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组织的据点 – 总指挥部(PFLP-GC),它与伊朗和真主党有着密切关系,而且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政权支持它。

自从2006年与真主党发生冲突以来,以色列便成了火箭弹定期袭击的目标。今天,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组织总指挥部(PFLP-GC)称,这次以色列的报复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或物资损失。

本文留言

作者唐诗韵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