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万只蟑螂逃离江苏大丰一养殖场

【看中国2013年0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燕编译报道)据英国《电讯报》8月25(周日)报道,据报道,在中国江苏大丰,至少有100万只蟑螂逃脱了一个专门用作传统医学的养殖农场。

《现代快报》报道说,本月早些时候,在江苏省大丰市,不知是哪位肇事者毁坏了养殖塑料大棚,这些蟑螂逃离了养殖场,进入了周围的玉米地。

疫病控制部门已派出五名调查员到该地,以便拿出一个扑灭方案。

报道称,农场业主王鹏升(音)花费了6个月制定了一份商业计划书后,投资了超过10万元人民币(1万英镑),购买了102公斤的美洲蟑螂卵。

蟑螂通常被视为害虫,但对于中国传统医学,据说蟑螂的提取物可以治疗疾病、减轻炎症、提高免疫力。

王鹏升说,在温室被损坏时,已孵化了超过150万只蟑螂,每天喂水果和饼干。

该报道称,他预期每公斤蟑螂能有1000元人民币的利润,但现在面临着数十万元的损失。

点击看原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