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笃信佛教朝圣 自封战地儿女摄影师(组图)


王菲扎起双辫子,戴着牛仔帽,非常青春可爱

【看中国2013年08月22日讯】笃信佛教的王菲到西藏游览朝圣,近日在微博贴出她绑着辫子的个人照,短短6分钟已逾600条响应,网友夸她戴着口罩依然美。

王菲在微博上载十多张照片,皆以简单服装、戴着口罩示人,不过头饰就比较多变,一会儿是渔夫帽、一会儿包头巾,身为两女之母的她还会扎起鬓辫,戴着牛仔帽,跟一般少女的打扮无异,非常青涩。


包头巾的王菲

王菲在朝圣期间突然化身为摄影师,虽然手持的只是智能手机,但她一点也不马虎,为拍到一流的美景,她不惜放下天后身段,躺在马路、趴在石地上等。王菲还留言说:“用绳命在拍照的占地儿女影撕。(用生命在拍照的战地儿女影师)”有网友赞美说:“仙女回到仙境了。”也有网友追问:“王菲你为什么那么信仰佛教,有百分之几地信?”


王菲自封战地儿女摄影师


王菲笃信佛教朝圣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