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预测多款苹果产品发布信息(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21日讯】果粉们可能要再等好几个月才能买到视网膜版的iPad Mini了。据国外媒体报道,花旗分析师格林·杨(GlenYeung发表投资报告预测,视网膜版iPad Mini发布时间为2014年第一季度,而iPhone 6发布时间为明年上半年。

花旗分析师格林·杨在报告中重申了6月份关于视网膜版iPad Mini上市时间的预测。他提到:“在6月7日发布的报告中,我们预测视网膜版iPad Mini发布时间很可能是2013年末或2014年初。尽管近期有投资者认为发布时间将提前,但我们机构的亚洲团队依然同意我们的观点,认为不会提前。因此,我们仍然相信苹果2013年下半年的iPad产品线包括iPad5(更轻、更窄、更薄)、iPad Mini(保持现有模型)、廉价版iPad Mini(价格可能为249美元)。”

花旗报告还提到传闻中的iPhone 6和iWatch。“我们预期苹果将在2014年上半年发布更大屏幕的iPhone(名称是iPhone6),我们还预测iWatch发布时间也可能是2013年下半年。”

花旗称廉价版的iPhone5C可能没那么“廉价”。“我们认为iPhone 5C的制造成本比iPhone 5S低50美元(二者分别为240美元和290美元)。根据这个假设,我们认为iPhone 5C批发价约为390美元,零售价将会达到450美元。由于价格相对较高,现有的运营商可能不太愿意出售,而新的运营商也可能因为过高的补贴成本而犹豫。”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