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伍德家属就赔偿与谷代理人已有初步协议

【看中国2013年08月20日讯】薄熙来案22日周四将被公审之际,据法新社星期一报道,被谋杀的英国商人海伍德的家属与谋杀者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的代理人之间就赔偿协议已接近达成赔偿协议。

法新社消息,代表海伍德家属的律师,通过中国官方认证的新浪微博上表示,他一直在与谷开来的律师进行谈判,双方已达成初步协议,目前正积极讨论对受害者最为有利的赔偿方案。中国政府在为双方达成协议方面提供了帮助,而且满意双方通过谈判解决问题。

另外,律师还表示,关于赔偿数额方面的细节问题是双方的私事。法新社说,未能联系上尼 尔伍德家属的律师所在的律师事务所进行评论。谷开来刑事案的代理律师李小林未参与相关民事赔偿谈判。

被谋杀的海伍德母亲,星期一通过《华尔街日报》表示,海伍德遗留下的孩子没有经济来源,她表示自从海伍德2011年11月在重庆被杀后,中国政府没有与海伍德家属保持联系。2012年8月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被判处死缓。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