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包迷你款 时尚都会风

【看中国2013年08月08日讯】迷你包风潮持续席卷秋冬,将经典包款变迷你,提供爱好者更宽广的选择。

Louis Vuitton(简称LV)推出Noe水桶的迷你版Noe BB。Noe诞生于1932年,为LV第二古老的经典包款,一开始是应顾客出门野餐订制需求而生,足以装下5支香槟,是LV软式随身包款的始祖。Noe BB虽然装不下香槟,不过尺寸更适合现代女性装随身物品在都市中行走。Noe BB共有经典的Monogram帆布、Damier Azur格纹与Epi皮革等材质,肩揹带也加长至可斜揹的长度,休闲味更浓。

Fendi经典包款Baguette与Peekaboo也同时推出迷你版,其中迷你版Peekaboo因为尺寸更适合肩揹,因此大受亚洲市场欢迎,如酒红色羊皮迷你Peekaboo包在台湾销售一空,正从国外紧急调货,并乘胜推出迷你版2Jours包,估计将再掀贵妇抢购热潮。

Miu Miu亦以品牌经典的皮革,包括光滑平整的Madras nappa、抓绉的Matelasse小牛皮与Matelasse Lux小羊皮等,外型方正小巧,强调经典不退流行,可当包中包使用,拆下肩揹带即为手拿包。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