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发生物袭击 3万蜜蜂倾巢而出(图)


这些袭击人畜的蜂群正在接受检测,不清楚是否是杀人蜂或其他品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30日讯】一对居住在美国北得克萨斯州的情侣在7月28日训练他们的马匹时突然遭到大约3万只蜜蜂的袭击,两匹还在受训的马在被多次蛰咬后不幸丧命。

事发当时他们正在训练马匹练习跳跃与踢腿,两匹可怜的小型马因浑身上下被蜂群包裹竟然闪闪发亮。“这简直就像恐怖电影。”克里斯汀回忆说,“天空顿时暗了下来,这群蜜蜂汹涌而至,紧紧地追着我们。”尽管跳进了水池,但只要她一露出水面换气便难以逃脱蜂群疯狂的叮咬。

随后克里斯汀逃进屋子与男友一起拨打911报警电话。随后赶来的警察与消防人员设法清理了蜂群并找回了马匹。但其中一匹马仔在兽医赶来前便不幸身亡。据悉,另有一住户的狗以及家禽也惨遭杀害。

另据媒体报导,现年44岁的克里斯汀大约被蛰了200次,而她的男友则被蛰大约50次。这些蜂群正在接受检测,不清楚是否是杀人蜂或其他品种。而目前对于刺激它们倾巢而出的原因也尚不明确。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