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四川城管打死学生 千人围堵市委讨说法(组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四川达州城管打死学生 千人围堵市委讨说法

【看中国2013年07月28日讯】2013年7月26日早上,四川达州万源市,城管暴力执法,打死一名靠卖野生蘑菇挣学费的19岁学生。

27日,死者亲友及同学高举“万源市城管群殴一学生,无视生命,天理难容”的横幅在市委门口游行示威,要求政府严惩凶手、还一个公道。

活动引来逾千人围观、声援,当局派出大批警察、武警到场戒备,警民双方对峙,气氛紧张,随后民众被强制驱散。


自由亚洲电台:万源城管暴力执法 官方民间说法不一

四川省万源市官方证实,7月26号8时左右,万源市城管人员在劝导占道叫卖松菌的青年谭某的过程中,发生抓扯,谭某和执法人员均有受伤。万源市城管局分管执法副局长和执法大队长已停职接受调查;城管局负责人到医院看望谭某并致歉。当地政府27号表示,目前网传的“万源城管打死人”系谣传,当地公安机关已查实网络谣言发帖人刘某,其对自己发布的虚假信息供认不讳。海外的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刊登照片并披露,万源市城管暴力执法,打死一名靠卖野生蘑菇挣学费的19岁学生。27号,死者亲友及同学高举“万源市城管群殴一学生,无视生命,天理难容”的横幅在市委门口游行示威,要求政府严惩凶手、还一个公道。活动引来逾千人围观声援,当局派出大批警察、武警到场戒备,警民双方对峙,随后民众被强制驱散。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