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非礼香港机场人员 中国游客被逮捕调查(图)


目前还不清楚被捕的中国游客为何会与机场职员发生争执

【看中国2013年07月27日讯】4名中国游客在香港机场的入境管制区与女性服务人员发生肢体冲突,涉嫌非礼而被警察逮捕。

香港媒体报道说,这4名游客是3男1女,在凌晨入境香港时,怀疑是因为服务问题在入境管制区与两名女性机场职员发生争执。

4人中的两名男子被指袭击、非礼一名女性机场职员并撕毁其识别证,另外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则被指袭击另外一名机场职员。

香港警方调查后,逮捕了这4名中国游客,并将其扣留调查,称被非礼的机场职员则被送到香港玛嘉烈医院就医。

同日香港警方和入境处联手在香港上水地区展开代号“风沙行动”,拘捕了15名涉嫌从事水货或者违反逗留条件(入境停留条件)的中国大陆居民。

据称,警方同时查扣了一批货品,当中有红酒、纸尿布、奶粉、化妆品等,涉案的中国大陆居民目前仍被警方扣留调查当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