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结帐时竟然被“室内闪电”劈中(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19日讯】在超市结帐时看见高额帐单,许多消费者可能会觉得被“电”了一下。但是住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布鲁克(Lakeisha Brooks)却是真的被电到了,当时一道闪电突然窜进建筑物里,直接劈在她的身上。


妇女在超商里结帐,竟然被“室内闪电”劈中,示意图。(图/取自网路)

33岁的布鲁克站在收银台前面,准备为她所购买的杂货付帐。这时一道闪光迎面而来,她听见身旁传来巨响,“我没有意识到那道闪电打中我,因为它让我的视线一片模糊。”闪电再次袭来以前,她赶紧把身旁的2岁女儿推开,然后又被劈中,连鞋也炸飞了。

布鲁克说,“我的下半身满是黑色斑点,电流通过身体的感觉,就像做菜时热油顺着大腿流下去。”她随后被带到附近医疗中心治疗,幸运的是,只有左腿和右腿上有明显烧伤。

至于为什么闪电会突破重围钻进超市里头?警方认为,应是闪电击中屋顶之后,在天花板的金属撒水器和地板金属板之间形成电位差,才会造成“室内闪电”的现象。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