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淫官“疯狂复仇” 女主播宁坐牢(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10日讯】“无法留住的,那就只能毁灭!”被淫官范悦欺骗四年的女主播纪英男表示,事件爆发后已经一无所有,只剩下“疯狂的复仇”,即使同归于尽都没所谓。她将与范一起拍的短片、照片制成光盘,送到各中央部门,她每日都盼望当局将她带走,“就算被抓、坐牢,我都愿意”。

“我已经没脸再见家人”

26岁的纪英男接受内地搜狐网访问时表示,她与范悦的情史曝光后便向电视台辞职,借居在朋友家中,半年没与家人联络,“我已经没脸再见家人”。然而,工作、亲情她都不在意,让她最无法接受的是:“人常常在最自以为是的地方栽一个大跟头,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嫁不出去!”目前,她每日的生活只剩下织十字绣和发微博,分别代表着对范的留恋和复仇,但她却没有停下复仇的步伐,不断公开她与范的瓜葛。她说,这是一场持久战,她要不断维持事件的热度,让人关注。

对于未来,她说:“我想范悦先起诉我,他说过要起诉我,我希望他能说到做到一回。”她亦对当局抱予厚望,希望能将她带走调查。但近日不断收到陌生人发来短信或威胁,或质问,让她觉得既荒诞又难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