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体育老师撞衫自己40载(组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09日讯】现年63岁的体育老师DaleIrby,体育老师当了40年,今年终于退休了,从封面照片来看,很像连续签约好几年帅俊男饰的代言人,如果对老外长相敏锐一点的朋友,应该可以看得出来这都是同一位男士,但这不是什么奇怪的企划活动,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DaleIrby无心插柳的阿!

第一次穿着这套衣服拍摄毕业纪念照是在1973年,隔年DaleIrby无心的又穿上同一套衣服拍摄毕业纪念照,当他发觉的时候感觉一切都充满了尴尬,于是他老婆(可能是用出馊主意的心情)提出“阿,要不然你之后每年都穿这套拍照好了。”的玩笑话,DaleIrby想想好像也不错,就顺其自然的接受了这个馊主意挑战。

随着一年过一年,DaleIrby头发越来越少,身材越来越胖,直到最后就职的那几年,DaleIrby都一直穿着相同的一套衣服,他表示:“每年拍毕业照都记得要穿这套衣服一点也不困难,最困难的是现在我穿都必须要吸~小~腹~~”,看来就算有着要穿同套衣服40年的决心,还要有肯配合的身材阿!!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