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天上人间”老板居然是政协委员(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01日讯】据扬子晚报报道,昨天,一组题为《江苏常熟“天上人间”会所酷似人民大会堂》的图片在网上疯传,常熟“天上人间”迅速爆红网络,一时间,引来人们的惊叹和热议,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

在新浪微博上,网友“汛爷”写道:“常熟天上人间火了,全国人民都知道了,以后外地都要来常熟洗澡了。”网友“紫悦”评论道:“简直就是拷贝。”

有人称,这是家提供桑拿洗浴等服务的高档休闲会所,经营已有数年,一直以来生意兴隆,门前停放的车辆常常排成长龙,场面蔚为壮观。

据称,常熟“天上人间”的老板金洪正是浙江义乌人,除了常熟“天上人间”外,他在常熟还经营了多家公司,涉及KTV包厢娱乐;文化项目投资;房地产及基础设施投资;物业管理;家用电器、电脑、电子数码产品、照相器材、音响设备销售;室内装饰装潢;房屋租赁等经营项目。

根据常熟政协网站发布的《政协常熟市十叁届委员会委员名单》,金洪正还是政协常熟市十叁届委员会委员。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