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吃粽子:很好吃就是外面的生菜太硬了(图)

今天一早,有个老外很感谢地说:点心很好吃,就是外面的生菜太硬了。我当时差点笑岔了气。

【记者追访】昨日,在光谷一外企工作的小李发微博,曝出一位来自非洲莫桑比克的同事的囧事。

小李说,端午节公司给员工发了几盒粽子,冷热均可食用。“他不认识中文,来武汉才半个月,当时就用英文告诉他加不加热都能吃,没想到他根本不知道剥粽叶,吃了几口就吐出来了。”同事们听完他的囧事,笑得不行,告诉他吃粽子的方法后,他自己也哈哈大笑。

小李介绍,这位来自非洲的小伙今年27岁,非常开朗,来武汉半个月闹了不少笑话。上周下大雨,他在大街上看到一个破旧行李箱里装满了臭水,就准备将箱子拖到公司一楼卫生间将臭水倒掉,再把行李箱丢到垃圾桶。刚把破箱子拖到卫生间门口,箱子彻底破了,臭水把他的裤脚、鞋子全打湿了,还害得保洁阿姨清理现场。事后他解释说,以为武汉大街上不能倒脏水呢!

原标题:非洲小伙过端午闹笑话 吃粽子连粽叶一起啃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