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灰熊在公路上阻车要食物(图)


俄罗斯灰熊在公路上阻碍车辆讨要食物(图/Youtube)


(图/Youtube)

【看中国2013年06月13日讯】俄罗斯Uvatsky附近的郊区经常有饥饿的灰熊在公路上阻碍车辆讨要食物,可是这样非常危险,警察警告司机们如果他们打开车窗会很容易受到灰熊的攻击。

俄罗斯Uvatsky自曼西斯科至秋明的高速路上经常有熊设法接近汽车讨要食物,在距离此条公路很近的Gornopravdinsk村子的村长说:“有时候司机很难从这条公路上通过,因为很多饥饿的动物为了乞讨食物而将这条路堵的水泄不通。”他还说:“这些灰熊也会被一些卡车司机给的很简单的食物而吸引。昨天我就将一盒浓缩甜牛奶和一盒罐头肉扔给了一只熊幼崽。”幸运的是没有人被攻击,只不过一只熊在逃到树林时撞倒了一个司机。

这个地区的交警警长说:“在这条路上应谨慎开车不能加速。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给灰熊喂食,灰熊一旦出现就立刻吹哨子。”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