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朝的事 你看的懂吗?(图)

【看中国记者苏菲笑报道】据大豫网报道,6月7日,河南省漯河市一考生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在宾馆被发现,警察王政找到考生后,担心他会迟到,于是驾车送他去在5公里外的考场考试,此时,他得知他73岁的老父亲严重摔伤,正在医院抢救。然而他却选择了继续送考生。事后赶到医院才知,自己错失了与父亲的最后一面,只差几分钟……该文章还贴上一张王政平时执勤时的照片和一张王政跪在父亲遗体前失声痛哭的照片。


平日执勤中的王政


王政跪在父亲遗体前失声痛哭

然而,有细心的读者发现,这两张照片中,王政警服上的肩章不同。

网友@天冷-记得盖被子忍不住问:“是送考生时一杠三,后来升职了?还是送考生时两杠一,后来降职了,还是其他………”

@呼吸科2637385477也忍不住发出疑问:“他爹不是死医院了吗?看照片象躺在户外的地下哪? ”

@休闲一族0017就说:“宣传嘛.这你都不懂?雷锋的故事听说过吗?有多少是真的?”

@anyway2012:“央视都明目张胆的造假,其他媒体更是会向央视看齐了。”

本文留言

作者苏菲笑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