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建议立法惩罚境外黑客(图)


该法案将禁止参与网络犯罪的外国人取得进入美国的签证。

美国一些国会议员周四建议立法禁止那些参加针对美国进行黑客攻击和网络犯罪的人入境并且冻结他们的财产。

美国议员在一份声明中说,“网络经济间谍责任法案”要求美国有关当局有力打击网络犯罪的外国人并以经济间谍罪对他们提出起诉。

该法案将禁止参与网络犯罪的外国人取得进入美国的签证。如果他们是在美国的居民,他们的签证将被吊销,他们的资产将被冻结。

支持该法案的众议员麦克·罗杰斯说,这是个很重要的步骤,特别能够让中国知道盗窃美国的知识产权和创新以取得竞争优势会导致严重后果 。

上述声明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即将于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度假地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前夕发表。

中美峰会将讨论华盛顿和北京间的棘手问题,包括两国间的竞争、网络间谍的指责、贸易和货币诊断以及朝鲜的核争端。

支持该法案的参议员约翰逊说,法案将有助于惩罚那些坏分子。他还补充说,他鼓励奥巴马明天会见习近平的时候讨论网络间谍的问题。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