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品冠升级当爹 晒与儿子“牵手”照(组图)


品冠3「父子牵手」的温馨画面,说:「小子,不要这么快放掉老爹的手喔!」

品冠升格当爸了!

品冠去年1月与相恋5年的女友Jennifer结婚,12月宣布做人成功。原本儿子小V预产期在今年6月,但小伙子等不及,赶在5月最后一天报到!(31日)下午5点16分,老婆在台湾产下儿子,晚间9点品冠在微博公布照片发表这项喜讯,并放上「父子牵手」的温馨画面说:「小子,不要这么快放掉老爹的手喔!」

感谢主让母子平安,心里很富足

品冠2011年推出新专辑《未拆的礼物》,其中“执子之手”谱出品冠与爱情长跑五年的女友终成连理。2012年1月12日与爱情长跑五年的女友登记结婚,当初表示想生下龙宝宝,不过因为品冠四处忙商演与拍戏,生子计划晚了一年。

41岁的品冠和女友低调登记结婚后工作忙碌,夫妻曾经长达1个月没法见面,使得生子计划顺延。但去年今年8月造人成功,品冠还曾放上儿子的超音波照片,幽默的说:“献上小儿人生的第1张裸照,等他长大后,18年后我征求他的同意后再补上。”

31日晚间8点多,品冠在脸书公布喜获麟儿的消息,他说:「傍晚5点16分,小V诞生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感谢主让母子平安,心里很富足。执子之手~小子,不要这么快放掉老爹的手喔!」粉丝也纷纷向新手老爸献上祝福。


品冠与妻子十分恩爱


品冠和女友低调登记结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