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官员李平山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图)

深圳当局证实,龙岗区街道办副书记李平山涉嫌“严重违纪”,已被停职并接受组织调查。

早些时候,台湾媒体报道,广东深圳一名男性官员在台北圆山饭店猥亵一名男实习服务生。

龙岗街道办证实这名官员就是李平山,并表示他已经返回深圳,相关部门正在组织调查。


台北圆山饭店

台湾媒体说,这位李姓官员接受宴请,期间不但出言猥亵,并试图强拉一名年轻实习行李员进入厕所,意欲性侵。

行李员挣脱后提出控诉。李姓官员以新台币18万元与该行李员达成和解。台湾检方予以缓起诉处分3年。

深圳龙岗区政府在微博上称,经初步核查,李平山涉嫌严重违纪,根据有关规定,停止李平山现任职务,接受组织调查。

微博还说,待其问题查清后,即作出相应处理,并向社会公布。

根据官方资料,李平山1970年7月出生,广东深圳人,省委党校大学学历,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今年初新任中共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之前任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