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僧过胖 政府开瘦身班(图)


泰僧过胖(网络图片)

泰国和尚地位崇高,民众都会准备各式各样的美食,供养出家的和尚,而且晕素不忌,很多还是高油高胆固醇的食物,结果很多和尚都吃得过,甚至有人超过100公斤,因此泰国政府特别为和尚开减重课,请营养师教他们如何减重。

席地而放的美味菜肴,一盘接一盘整齐摆放,有生菜沙拉、芋头丸子还有糖醋鱼和鸡汤,这些全都是泰国民众,供养给泰国和尚享用的美食。

吃东西没有节制,吃完又不运动,泰国和尚的体重一直往上飙,腰围也跟着变粗,还伴随着像是糖尿病和高血压等慢性疾病,为了要让和尚控制体态,泰国特别推出疾病远离和尚的活动。

有些不忌口的和尚,站上体重机竟然胖到108公斤,腰围一量竟有123公分,可见泰国和尚有什么吃什么,的确对身体造成不少伤害,医护人员还再度提醒,一定要低糖少油,避免油炸,饮食均衡再加上运动,这样才是甩肉又可以常保健康的不二法则。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