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雷劈4次 男子“生葬”求解厄(图)

走在路上要被雷劈到的机率似乎跟中乐透一样低。不过南美洲哥伦比亚20岁男子亚历山大曼敦(Alexander Mandón)在半年内竟遭雷劈4次,导致四肢不停颤抖,不良于行,最后他的家人利用当地民俗特殊疗法“生葬”来消灾解厄。


曼敦接受民俗疗法“生葬”,2次被埋在土里,只露出头部。(图/取自YouTube)

还在当兵的曼敦在军中被雷劈到3次,因此免除兵役,提前返家,但他回到很少下雨的家乡后,又在附近的农田遭到雷击。曼敦的阿姨说,当时外面下着雨,她听到巨大的雷声后,就看到外甥躺在地上动也不动。

事后,曼敦的家人接受建议,使用民俗特殊疗法“生葬”,他们在树林里挖了一个大洞,把曼敦抬进洞里只露出头,利用大自然的土来消除他静电体质。

曼敦说,自己已经接受2次被垂直埋在土里、露出头的经验,常常喘不过气,但没有太大的效果,目前还不确定是否继续这种民俗疗法。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