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蝉联 足球界抢钱一哥(组图)

根据将在19日出刊的“法国足球”(France Football)杂志,效力法国巴黎圣杰曼队(Paris Saint-Germain)的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David Beckham),抢钱功力名列前茅,收入高居全球足球选手之冠。

贝克汉今年1月和巴黎圣杰曼签下短期合约,效力到本球季结束。他的足球生涯已近尾声,但抢钱功夫还是一把罩,收入超过年度金球奖得主--阿根廷球星球员梅西(Lionel Messi)、以及皇家马德里明星球员罗纳多(Cristiano Ronaldo)。

“法国足球”报导,贝克汉去年到今年将可赚进3,600万欧元(4,670万美元),超越曾4度拿下年度金球奖的梅西。

贝克汉的年薪170万欧元,外加130万欧元的奖金、以及近3,300万欧元包括广告在内等其他收入。37岁的贝克汉签约后透露,和这支球队签约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给慈善团体。

至于排名居次的梅西,收入3,500万欧元,包括1,300万欧元的薪资及奖金,其余则来自广告及其他收入。

罗纳多则以3,000万欧元的总收入排名第三,其中1,350万欧元属薪资和奖金。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