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一枚:李安捧小金人街头吞汉堡(图)

【看中国李瑾瑜报道】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爆料,24日晚间,当奥斯卡颁奖仪式后,只见刚刚荣获最佳导演奖的李安大导演,亟不可待地买了两个汉堡、两杯饮料,在马路边上一手握着奥斯卡小金人,一手拿着汉堡,大口吞咽起来,看起来很有“动物 style”,十分有趣!看来这位再次荣获殊荣的大导演一定在仪式上忍饥挨饿了多时吧。

大陆网友见此,感慨不已。

秋宇联绵 :美国真小气,颁奖不管饭的?资本主义就是坏.李安,快回大陆做导演,凭你的三个小金人,无数大餐等你吃!

FrancoAn:一般在国内,圈里人必须找个豪华酒店大搓一顿.这就是差距!!

义政 回复@FrancoAn:而且,会被上升到政治和民族在高度来说事。

义政 :如此重奖,至少未被神化。

而同时获奖的另外一位演员海伦·米伦也被媒体拍到在仪式过后,大块朵颐汉堡的模样。


海伦·米伦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