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的想象力!灯泡里的世界!(组图)

阿尔巴尼亚摄影师Adrian Limani,通过对灯泡照片的特殊处理,创作出了一系列独特的超现实主义作品,可谓展现出了小小灯泡里的大大世界。


自学成才的Limani喜欢观察生活中平凡细小的事物,他把普通的事物拍成照片进行特殊处理,创作出全新独特的影像,其中最精致特别的当属“灯泡艺术”系列。Limani用两三张图片,将不同的形象“植入”灯泡内,绝妙地创造出他自己的灯泡照片。


21岁的创意天才Limani表示:“对我来说,摄影就是一门观察的艺术,关键在于要透过平凡的事物观察到不平凡的魅力。其次,要想成为一名成 功的摄影师,想象力也十分重要。一个画家不需要太多的想象力因为他可以自己创造事物,但是在摄影中一切事物都很普通,这就需要一双独特的眼睛去发现与众不同的精彩。”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