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美国西部农村“破房子”(组图)


这是美国西部的农村,Reno附近的黑岩石镇(Black Rock),在这里能看到内华达州广袤的乡村风光。


这个是在内华达州小有名气的小镇——黑岩石镇。这是小镇的一所老房子。在美国要见到这样有些年代的房子并不容易。这个小镇之所以小有名气,可能跟它的历史有关。


这座房子前面堆满了许多装饰品。这些装饰品很具有印第安风情。


这个用木材制城的水塔造型很别致,储水量足够供全镇人饮用。


红色的水塔和冬天凋零的树木在蓝天下构成了一幅别具风情的美国西部农村风光。


这是黑岩石镇的另一所房子,这样的房子虽然不是富丽堂皇,却也足以让人安居乐业。美国人在生活方式的选择上要比中国人更具多样性。有人喜欢城市生活,也有人喜欢这样的荒凉山村,这里空气清新,自由自在,确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是黑岩石镇的一个沙龙酒吧。小镇虽小,但Black Rock的标识却很醒目。这似乎表达了这里的村民对自己的小镇感到非常自豪。


离开黑岩石镇,车行驶不远,会发现这个温泉。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