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新年贺词(图)

神州中华金碧煌
山川俊秀顷万波
英雄豪杰垂青史
大唐雄风万古流
世事沧桑烟云雨
功名利禄留几多
扫尽阴霾风雪过
捍宇胸怀看中国

感谢读者朋友们与我们共同走过2012这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我们经历良多、收获良多、感慨良多!

这一年,我们见证了中共官场前所未有的风云变幻,也目睹了一波又一波风起云涌的维权抗暴潮。《看中国》每一篇报道背后,都离不开读者朋友们的支持与鼓励。

涓涓细流汇聚成浩瀚江海,诚谢所有给予过我们支持和帮助的读者朋友们。是你们让我们更有信心做好《看中国》,请继续关注我们,给予我们反馈与建议。

在新的一年,《看中国》会一如既往地秉持客观、公正的报道原则。及时、准确报道中国民众关注的热点事件。让《看中国》继续成为您了解真实中国的重要窗口。

《看中国》网站的全体同仁,向一直关注、支持和帮助我们的读者朋友们、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恭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