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年2月新增移民签证费用

从2013年2月1日起,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USCIS)将开始向申请美国永久居民的外国人收取$165美元额外的USCIS移民费。这一新的收费是USCIS在2010年9月24日宣布的。

USCIS已与美国国务院(Department of State)合作来实施这项新的费用。为简化和集中付款程序,申请人在收到国务院的签证包裹后,并在启程前往美国以前通过USCIS网站进行网上支付。国务院将在申请人进行领事馆面试时提供如何递交费用的信息。除了国务院收取的个人移民签证申请相关的费用外,这项收费是新增加的费用,用来补贴USCIS处理移民签证的成本。USCIS每月处理约3.6万份移民签证包裹。

哪些人需要付费?

任何在明年2月1日或之后收到国务院或海外大使馆(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寄来移民签证包裹的人,将支付USCIS移民费。

美国父母领养的孤儿或通过海牙领养程序的儿童,可免去此项收费。

如何支付这一费用﹖

申请人能通过USCIS网站进行网上付费,需提供以下信息:活期支票帐户信息,或借记卡或信用卡信息。所有的支票付款必须是美国银行的支票。

如果申请人无法付费,另一人可代表申请人进行付费。

如果未能付费﹖

如果未能付费,申请人将无法获得绿卡,直至付清USCIS移民费。

未能付费并不影响申请人的合法身份。申请人能利用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的I-94表格——抵达和离境记录,有1年的记录来证明是合法的永久居民,一旦I-94表过期了,申请人需申请绿卡作为他们合法永久居民身份的证据。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