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将用6种语言推特发推(图)


12月3日,教皇的推特帐号,教皇的发推将用六种语言发布,从阿拉伯语到意大利语。(来源:推特)

【看中国记者李翔一编译报道】据《美联社》12月3日(周一)报道,12月12日,教皇本笃十六世将用六种语言从推特个人账号@Pontifex上开始发推。

周一,梵蒂冈表示,教皇的第一个推文将使用问答的形式,重点回答有关信仰的问题—每一条推文的数字限制是140字。

教皇的一个推文是去年从梵蒂冈的帐号发推的,当时是启动罗马教廷的新闻信息门户网站。梵蒂冈的通信顾问格雷格·伯克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Pontifex之所以被选为了教皇的个人帐号是因为它在拉丁语中是“教皇”,也有“桥梁作用”的意思,意味着团结。那么教皇多久发一次推呢?伯克说:“随他了。”

梵蒂冈不断增加其在社交媒体上的曝光度,以传播信仰,尤其是在年轻人中间。

点击看原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