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钓鱼猖獗 谷歌Chrome最安全(图)

“网路钓鱼”无孔不入,各大浏览器开发商不约而同强化其系统防毒能力,避免用户遭逢其害。根据国外最新一项针对主要浏览器的网路钓鱼测试显示,谷歌Chrome的安全性能最强,IE10与苹果Safari并列第二,而Firefox 则敬陪末座。

根据综合科技网站“TheNextWeb”报导指出,网路钓鱼现象越来常见,各浏览器开发商纷纷强化其安全防卫机制;由“NSS Labs”所提供最新网路钓鱼测试显示,谷歌Chrome浏览器安全性最高,IE10与苹果Safari两者居次,Firefox吊车尾。

NSS Labs针对4大浏览器进行10天的恶意网站测试;结果显示,谷歌Chrome浏览器对网路钓鱼联结辨识率为9成4,IE10则为9成2,Safari为9成1,Firefox为9成。

NSS Labs针对结果提出建议,浏览器开发商日后针对钓鱼网站连结,应着墨于加速拦截程式的速度。另外,NSS Labs也表示,4大浏览器仅存在2成误差值,对钓鱼网站连结的辨识程度,整体来说够准确,因此,用户可依各人喜好或习惯择浏览器。

图说:国外最新一项针对主要浏览器的网路钓鱼测试显示,谷歌Chrome的安全性能最强,IE10与苹果Safari并列第二,而Firefox则敬陪末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