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公交车上座椅被切成“豆腐块”(图)

近日,网友“啾啾Cute”发微博称,自己在556路公交车上看到,最后5排近20个软面座椅齐整整地被划出长长的裂口,外表绿色的软面皮被划破,露出了黄色的海绵垫,公交车座椅遭到了“人为破坏”,切成了一条条长方形“豆腐块”。

 微博@啾啾Cute:双层556上面一层后面几排的座位全部被划开了,怎么会有这么BT的人,到底是要闹哪样?

博主金女士介绍,当天早上她从汉阳七里庙上车,搭乘一辆双层556公交去上班。上车后,她径直爬上公交车二楼。不料,眼前的场景让她震惊,后面5排的座椅竟然均被划破,有的座椅被划了六七刀,场面惨不忍睹,连里面的海绵都翻出来了,后面几排都没人敢坐。

看到如此场景,“啾啾Cute”非常愤怒,随即拿出手机将现场的情况拍下来,发微博让大家围观,图片中“惨遭毒手”的公交车座椅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谴责,“这行为太变态了,真是无聊至极!”还有人讽刺道:“这厮的刀工如此了得,无聊完全可以去卖豆腐。”

随后,记者致电556路所属的公交四公司党工部负责人林女士,对方表示确有此事,前些天他们就接到市民反映。据她透露,这种情况不仅在556路上有,在226路上同样存在,对此,公交公司十分为难:“返厂重修得运去外地,很麻烦,目前我市建设文明城市,又不能随意张贴提示标语,我们真的很为难,某些市民请高抬贵手吧。”

原标题:武汉公交车上20个软面座椅被切成“豆腐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曾伟龙 黄琪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