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小的小狗 只有12公分(组图)

这只小狗狗不是模型喔!这只狗狗真的只有大约一罐指甲油这么高~未来可能会成为金氏世界纪录最小只的狗狗~ 这是一只在波兰的混种约克夏,刚出生的时候超迷你~只有45公克,现在身高约7公分,身长12公分。


波兰犬量体重

这只超迷你狗狗叫做Meysi,它刚出生的时候,因为真的太小,它的主人说还以为它只是一块胎盘,突然这块胎盘突然开始移动,原来是一只超小只的小狗

而主人为了照顾Meysi,前面六个礼拜几乎是不眠不休,没办法不注意Meysi,因为它每半个小时就要吃东西,也因为体型很小,必须很小心的照顾。


它的主人说不管走路或坐下来的时候都要非常小心,怕一不小心就坐到Meysi

Meysi的主人说他联络了金氏世界纪录,希望Meysi能成为世界上最小的狗纪录保持人,不过金氏世界纪录回覆说要等到Meysi长大到12个月之后才可以正式承认,目前的纪录保持者是一只吉娃娃~

这么可爱的小萌物~不管你大大小小都要平安长大喔!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