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局长”杨达才存款涉及20多家银行(组图)


杨达才在“8.26”特别重大交通事故现场“笑脸”的不当行为和佩戴多块名表

陕西省安监局综合处工作人员10月9日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已查出杨达才存款涉及20多家银行,调查结果会在网上公布。
   
自陕西省纪委于9月21日公布该省安监局原局长杨达才因存在违纪问题,撤销其陕西省第十二届纪委委员、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后,9日陕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对调查中发现的杨达才的违纪线索,纪委仍在调查,对于杨达才购买手表的发票及在银行中的存款等正在一一核实。
   
三峡大学在校生刘艳峰申请公开杨达才2011年工资的行动仍在继续,9日,刘艳峰委托律师张麦昌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判令陕西省财政厅和安监局公开杨达才工资。  

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达才同志在事故现场的“笑脸”照片和个人佩戴“名表”的照片引起网上热议。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