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变蘑菇妹轻熟范挑战《最炫民族风》(图)

日前,在紧张拍摄青春励志剧《女人三十朱冬花》的朱丹,忙里偷闲与自己的好闺蜜李艾一起过了把歌迷瘾,俩人结伴去看汪峰演唱会。意犹未尽的朱丹兴致大起挑战《最炫民族风》,还打算发到微博让大家“震撼”一番。

演唱会当天,不少观众都在现场认出了朱丹,纷纷到她的微博留言,大赞“素颜又顶着个蘑菇头的朱丹看起来就像个小女生。”为配合新剧角色朱冬花有点傻大姐的个性,朱丹换了新发型变身蘑菇妹,原本就性格大方开朗的她,换了这个很萌的蘑菇造型后越发的活泼洒脱,用真性情演绎一个敢爱敢恨,说一不二的朱冬花。

朱丹为拍摄《女人三十朱冬花》,虽然得每天起早贪黑的赶戏,但她一直都保持这那灿烂的笑容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不论是主持还是拍戏,在她身上总能看到执着、单纯和开朗,朱丹一直在成长,如今变身可爱的蘑菇妹的她更显轻熟女气质,让我们不禁期待她在《女人三十朱冬花》里的精彩演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