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边捡到美洲龟 怪模怪样吓到市民(图)


江边捡到的美洲龟(网络图片)

这是原产北美和中美洲的鳄龟,是外来的生态杀手,不能放生。”昨日上午,阆中市公安局接到市民报警,称一六旬老人手提“怪物”在逛街,估计是什么珍稀动物。像乌龟,又像鳄鱼,民警一时也认不出这个“怪物”,求助水产部门,原来这是一只鳄龟,不能放生嘉陵江,暂由当地水产部门领养,再送往省水产部门。

“有个60多岁的老年人提个‘怪物’在逛街,你们来看看是不是什么珍稀动物。”昨日上午9时40分,阆中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市民报警,接警后,两名民警迅速赶往阆中较场口路,大批市民正围着一名老人议论纷纷。老人双手抱着个“怪物”,下颌弯弯,眼睛细小,头上还长了许多刺,背部黑壳,看起来像鳄鱼皮一样坚硬,身后还拖着一条像蛇一样的尾巴,而且又粗又长。“怪物”有脸盆大小,样子很凶。老人62岁,名叫严文武,“朋友在嘉陵江游泳捡到的,他的家人很害怕,就喊我要拿走。”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