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住了二十幾年的老城(组图)

麦迪逊市(Madison)是美国是威斯康星州的首府,是威斯康星大学主校区之所在地。麦迪逊市多年来一直被评为美国最有文化、最安全、有健康意识和商业精神以及最适宜于居住的城市之一。

Hartley Dodge Memorial麥迪遜的市政廳,麥迪遜法院與政府各個機構都在這裡,是由道奇夫人在1935年捐贈給麥迪遜鎮的,為紀念她唯一過世的兒子,前麥迪遜居民,於1930年在法國的一個車禍中過世的马塞勒斯·哈特利道奇…

麥迪遜,這老城,又叫玫瑰城,聽說五十年前每家花園裡都種有玫瑰,我剛來美國的時候,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玫瑰院呢,現在已經造了房子了…

麥迪遜的市政廳對街的教堂,它24小時都會敲響鐘聲:

這是麥迪遜的市政廳的一遍是麥迪遜消防隊車庫:

主街道上的一個街心鐘:

麥迪遜中央街:和別的鎮一樣,所有的商店集中在Main street上面…

麥迪遜博物館:

博物館邊上的一個地球儀:

麥迪遜的火車站: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