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再现神秘麦田怪圈 似佛教无尽结(图)


英国一麦田再现神秘怪圈。(网络图片)


麦田怪圈由一条线组成,类似于古代西藏佛教的图案——无尽的结。(网络图片)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英国的一个麦田里一夜之间出现了一个复杂的怪圈。这神秘图案类似于古代西藏佛教的图案——无尽的结。这种复杂的线和圈代表了时间永恒的流动,它没有源头没有尽头,佛教认为这代表了佛陀的智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个“无尽结”麦田圈于8月9日在汉普郡(Hampshire)一处麦田被发现。它的图案包含复杂的循环线路,或可说明时间的流动。从线路的任意一点开始出发,经过线路的每一部分,都可能再次回到起点。

业余飞行员马修斯-威廉姆斯拍到了这个照片,他说:“我怀疑这是人为的,但是谁又能一夜之间创造出这么复杂的图案呢?当我意识到这么复杂的图案竟然是由一条线完成的,我简直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在此“无尽结”图案旁边同时出现一个小圆圈,不知何意。

麦田怪圈自出现后,就有很多猜测。有人猜是外星人离开后留下的记号,但是还有一些人认为是有人恶作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