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开来谋杀案开审 新浪微博离奇“掉链”(图)

【看中国记者谢嘉玲编译报道】据TNW8月9日(周四)报道,随着人们盯着被赶下台的中共官员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耸人听闻的谋杀案开审,新浪微博用户报告微博服务出现广泛问题,包括在某些情况下,禁止张贴、评论和转贴。

周四上午,谷开来被指控谋杀了薄家多年来的英国朋友一案在合肥开审

Twitter用户MissXQ周四指出:在微博上,评论和重新发布功能“大约暂停了一个小时”。与此同时,李渊(Li Yuan 音译)报告说,微博追随者们无法重新发布有关谷开来的消息,而是收到“系统忙”的错误信息。

李此前曾指出,在微博上“不可能张贴”该审判的新闻,虽然用谷的缩写似乎暂时能逃避检测。

虽然当然存在新浪微博可能仅仅是遇到技术问题的可能性,但是出现的时间肯定是可疑的。高凯恩(Kane Gao)也在Twitter上指出,新浪显然是“试图在中午时分进行服务更新,所有的都不对劲了。”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