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周末瘦肚子最快方法(组图)

光鲜亮丽的OL们都想拥有性感火辣的身材,但是小肚腩却让很多OL困扰,天天久坐有小肚腩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今天小编就专门为OL准备了瘦肚子最快方法,只要OL周末的时候在家练习以下动作,你就能轻松甩掉赘肉,5个步骤一步解决小肚腩的烦恼。


(网络撷图)

瘦腹运动方法身体躺卧在地面上,双手掌心贴地双脚并拢脚尖勾起,双脚放在健身球上,抬起你的臀部,身体形成一条斜线,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


(网络撷图)

身体侧卧在地面上,右手弯曲手肘枕在头下,左手弯曲手肘支撑在体前,双脚夹着健身球,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5秒钟后,吸气,上半身不动,向上抬起你的下半身,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网络撷图)

双脚分开与髋同宽跪在地面上,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那个,双手平局在胸前和地面平行,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个呼吸,然后吸气,山体慢慢向后倾斜,双脚保持不变,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


(网络撷图)

四肢跪地撑跪在地面上,保持自然呼吸,然后吸气含胸,坚持5个呼吸,然后抬头沉腰,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 


(网络撷图)

双手手肘和双脚膝盖跪在地面上,头部看着地面,动作坚持5个呼吸左右,吸气,双腿膝盖伸直,双脚勾起,身体形成一条直线,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