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兰州段涨水 啤酒瓶飘满黄河(图)

【看中国讯】据大陆媒体报道,7月30日,兰州黄河段涨水,30里黄河风情线沿途河道内的摊点、茶社码头被水覆盖,银滩黄河湿地公园完全淹没在水中。


图为一家啤酒瓶收购厂被冲

海外媒体详细叙述如下﹕继几天前首个黄河洪峰形成后,黄河防总7月30日发消息称,位于黄河上游干流的兰州站当天10时18分形成2012年黄河第3号洪峰,此次洪水为1986年以来最大洪水。

来自当地的信息表示,30日,兰州市中山铁桥的洪水已漫过河滩,休闲健身的近水平台被完全淹没,健身器材在水中若隐若现,几处活动公厕被洪水冲起,与黄河边楼梯发生碰撞后毁坏。黄河河面上漂浮着被洪水冲断的树木、温室大棚使用的草帘等。

兰州卷烟厂对面的黄河岸边,兰州黄河嘉酿啤酒公司建在河滩上约100亩的瓶箱厂变成泽国,值班室和员工宿舍被淹。这个公司的瓶箱厂中原本存放着约2.8万只回收啤酒瓶,大部份被冲进黄河。

7月30日,30里黄河风情线沿途河道内的摊点、茶社码头被大水覆盖,银滩黄河湿地公园完全淹没在水中。公园的亭子只露出顶部,路面的警示牌亦如此。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