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大批军警现启东 示威者对峙

【看中国记者欧阳光报道】7月28日(周六),在距离上海一小时车程的江苏启东,成千上万的当地居民,聚集抗议市政府计划兴建的一个废水管道工程,将附近一家纸厂的污水倾倒入海。期间与警方发生冲突。以下为外媒发出的现场图片。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一名示威者站在防爆警察面前。(图片:美联社)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大楼附近,示威者与警察对峙。(图片:美联社)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大楼附近,一名警察被示威者扔到地上。(图片:美联社)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外的警察与示威者。(图片:美联社)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外的武警和警察队伍经过示威人群。(图片:Getty Images)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外,示威者与警察发生冲突。(图片:美联社)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外,示威者与警察发生冲突。(图片:Getty Images)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外,一名警员遭示威者殴打。(图片:Getty Images)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外,示威者与警察发生冲突。(图片:Getty Images)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外,示威者打一名警察。(图片:Getty Images)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外,被示威者砸毁的汽车。(图片:美联社)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军警把守在市政府大院前。(图片:美联社)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军警把守在市政府大院前。(图片:美联社)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大院附近,示威者与围观者看着把守的军警。(图片:美联社)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与警方发生冲突后,一名妇女面带鲜血。(图片:路透社)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大楼前,警方与当地抗议市民发生冲突。(图片:路透社)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大楼前,警方与当地抗议市民对峙。(图片:路透社)


7月28日(周六),江苏启东,在市政府大楼前的军警与抗议市民。(图片:路透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