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反国民教育升温 登广告反洗脑

反国民教育全城升温。继逾千名家长联署说不后,有网民也自发集资登广告,不满洗脑教育荼毒下一代,坚拒成为中共的洗脑机器,暂筹得逾万元捐款。有政党今日在街头收集签名,呼吁市民联署要求教育局撤回九月推行国民教育。

逾千家长表态支持

国民教育家长关注组也发起反洗脑广告筹款,昨午3时截止,联署人数和捐款仍在点算,但至少有逾千名家长表态支持,筹得约7.4万元。关注组成员苏美智表示,除教育界人士,也有来自文化界和演艺界的家长联署。她又指,关注组早前去信教育局要求约见局长吴克俭,但未获回复。

由一班网民发起的“反洗脑国民教育登报集资呼吁”引起广泛回响,暂筹得逾万元款项,计划下周在报章刊登广告。发起集资的网民强调决不接受盲目的爱国思维,“我们要自己用脑袋、双目、双耳,不需要别人代劳”,筹款活动截至下周一,善款拟捐给学民思潮。

此外,工党今午3时于湾仔入境事务大楼的行人天桥发起签名运动。副主席何秀兰表示,吴克俭日前秘密访京,令人忧虑是中央下令强推国民教育。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