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让男性拥有健康体魄?(图)

在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有许多食物具有意想不到的功效。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健康的体魄可以利用美食来保持。为您罗列出了一些常见的食物,试试看吧。

1.全麦面包。

要对抗压力,B族维生素是非常重要的。其中包括维生素B1、B2、B6、B12和叶酸、烟碱酸等,可以维护神经系统的稳定,增加能量的代谢,有助于对抗压力。全谷类的食物如全麦面包、糙米、胚芽米等,都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

2.大蒜。

大蒜具有强烈的杀菌力,能消灭侵入体内的病菌。大蒜能促进维生素B1的吸收,促进糖类的新陈代谢以产生能源,并消除疲劳。大蒜另一不可忽视的功能就是提高免疫力。大蒜中所含的硒化铅具有抗氧化作用,因此被视为防癌的食物。男性多食大蒜可改善体质并强身。

3.高维生素C食物。

男性在24岁后精子的质与量都在走下坡路,维生素C能让老化的精子再度充满活力。高维生素C的食物有奇异果、橘子、青花椰菜、芦笋等。维生素C可以协助肾上腺皮质素的分泌,可以对抗压力。

4.海鲜。

海鲜可以增强性能力。男性精液里含有大量的锌。当体内锌不足时,会影响精子的数量与质量。海鲜类中的蚝、虾、蟹的锌含量很丰富。食物补锌不够的话,可以服用体恒健育之缘片,其以蛋白锌蛋白硒为主要原料,安全性和食物相等,但活性更高更容易吸收。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