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母亲证实葛存壮中风瘫痪 (图)
四月份已入院


日前,有传葛优父亲、83岁的表演艺术家葛存壮身体抱恙入院治疗。此外,有媒体称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葛存壮在四月份的时候就已经病了。此外,现在有许多老一辈表演艺术家都年事已高,很多人都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今天早晨,葛存壮的夫人施文心女士,在接受内地媒体电话访问时透露,葛存壮最近确实因为中风入院治疗,现在的状况是“半瘫痪”的状态,但“病情十分严重”,全家人都在医院精心陪护,儿子葛优“有时候也会来探望”。不过,施女士也表示,葛存壮现在“情况有点进步”,令人感到些许宽慰。

此外,有媒体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称葛存壮在四月份的时候就已经病了。该知情人还表示,现在很多老同志都在住院。

我国老一辈表演艺术家葛存壮,早年以扮演反派人物为观众熟知,如地痞流氓、叛徒恶霸等,《矿灯》中的日本经理岛田、《小二黑结婚》中的金旺、《小兵张嘎》中的日军队长龟田,都让人印象深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