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对印度强制堕胎穷追猛打(图)


网络截图

【看中国讯】6月19日CCTV播出一则题为“堕胎针对女婴 生父竟然杀女”的新闻,这是继上周该节目播出印度医界丑闻后又一次将聚光灯对准了印度,央视报导称印度重男轻女观念根深蒂固,甚至许多怀孕妇女查出胎儿性别是女性自己买药堕胎,即便生下来,女婴被虐待遗弃甚至杀死的案件频发。巧合的是这2则印度的医界丑闻皆紧跟着发生在本月初发生于中国陕西的当地政府官员强制将一位怀孕7个月的孕妇堕胎的新闻之后,有网友指这真是“五十步笑一百步”,也有网友表示,当然了,这样的事不管发生在哪里,都是要被谴责的。以下摘选部分网友的评论:

@Songjianpeng:鄙视央视,强烈鄙视。又想拿印度的䅁子来引开自身的问题,无耻到极点,中国为什么就不能正视自己的问题改正自己的问题呢?
 
陳錫健:说它们“无耻”,完全表达不了P民们的愤怒。
 
Alex Yu:天朝只能和印度比了。
 
Randy Lee:CCAV的意思是人家也有强行堕胎的事,所以咱们这里有就应该理所当然,大家不要大惊小怪,就好比美国也有贪官,咱们这出点贪官有什么奇怪的呢?
 
Tianjun Liu:因为美帝那边的确没有素材,只好找个人口和我国比较接近的垫背
 
HMSvictory:难道印度有人杀孩子ccav就可以理直气壮的为中国强制引产辩护吗?和印度的杀人犯接轨?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