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也想过安检?(组图)

这组照片回顾了上周末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在洛杉矶机场的安检物品检查结果。

铜质关节手提包

安检时,这个别致造型的手提包惹了不少麻烦。遇见坏人,可以直接用包防卫。这周末的搜查中,检察人员还发现了一个同样款式的咖啡杯。

Varmint Hunter气枪

网站上称这款气枪为小型游戏和防治蚊虫量身打造。

猎刀

Nico称这刀是影片第一滴血中男主角兰博用的那种。拧开刀的把手,有一个可藏匿火柴或其他用具的空间。此外,这种刀还有内置的指南针。

Nico称这是他第一次在安检的时候看见锚,他觉得非常有趣。他还拿着锚谘询了TSA相关人员,问是否能在下次为学校和社会做安检介绍的PPT展示中把这个加进去。

煎锅

那些质疑煎锅也能做武器的人肯定怎么看多动画片。

救生用具

这种信用卡大小的救生工具看上去绝对无害。里面有指南针、放大镜、信号哨和牙签。

救生工具

想不到的是,居然藏有能抽出来的锯齿刀!

运动装备

怎么会有人带一个10磅重的家伙在行李里?人们出行不应该轻装吗?除了这个,还有棒球棒和其他运动装备。这些,都是潜在的危险品。

那个袋鼠造型的回飞棒看上去不存在安全隐患,可另一个TSA官员称这是致命的危险品。他说:“飞澳大利亚的航班允许将回飞棒带上飞机,但在美国国内,这家伙是要被好好检查的。”

卡车撑子

飞行过程中,重达6000磅的卡车撑子有什么用呢?

镶嵌子弹的皮带

图中并不是什么吓人的弹药包,而是一条用子弹做装饰的皮带。大多数都是空心弹壳,但TSA发言人Nico指出,其中也许有会藏有一枚实弹,这会在人群中制造恐慌。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