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外孙女 入加富豪俱乐部(图)


邓小平的两名外孙女卓玥(左)与棉棉。

已故中共领导人邓小平的外孙女,传晋身顶级富豪行列!加拿大一间专为顶级富豪服务的私人购物俱乐部,近日证实邓的外孙女是该会的会员,正享受着专业造型顾问的“俯首恭候”。

这间设于列治文(Richmond)、只有200个会员名额的私人购物俱乐部行政总裁高墩(Howard Colton)透露,这个以当地华人、富二代为主要目标的购物俱乐部,其中一名会员就是邓小平的外孙女,但未有透露这名外孙女的身份。邓小平只有两名孙女棉棉及卓玥。

高墩称,要成为这个俱乐部的成员,除要付7,500加元(约5.6万港元)会费外,还要在店舖预存1.75万加元(约13.2万港元)的款项,才可以在豪华、按照个别喜好陈设的试身室,试穿、购买Gucci、Lavin、Dior、Hermes等名牌服饰,并享受享用专业造型顾问提供、如同“皇后”般待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